從山上回來後
破病

禮拜一給他很識相的請一天病假
還好我很乖
每個老師都有兩次機會不用跟學校說的請假機會
喔耶
張美燕彭信良我愛你們
商事法老師也沒在點名的
不用多此一舉的說吧
勉強自己去聽一下商事法
沒想到
不是我不想聽課
而是身體不讓我上課
|||orz
聽了一節就回家了
結果我是去商事法吃飯的這樣

還好我禮拜一請病假
那日不宜出門
大凶
因為...
葉東穎的親親阿娘就在教室外等著呢~
還好我閃的快
太可怕了
要我一個病人還在那邊疲勞轟炸
我寧願聽阿娘罵我怎麼那麼愛翹課
:P


不知道是不是回山上的原因
不開心
又悶了
可是阿
明明一直告訴自己
放開放下
為何還惦著呢
在心上該放的不是他
還不快讓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