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好像很久沒寫的感覺

之前

好像是禮拜一晚上吧

夜唱

阿哈~一群人完全無視隔天的微積分

出門第一站

先去找阿傑的店所在

我們ㄧ路跌跌撞撞...繞來繞去

在花了快1/4油箱的時候終於找到啦一.一

到的時後整個很怒這樣(哈哈)

在那邊吃吃喝喝 聊聊笑笑

啤酒還不錯喝啦

整個就是酒鬼一枚XD

噢~我說錯了

還有兩枚喝的比我猛的

哈哈

整個很開心

終於到美樂蒂

結果!!

迷糊的怪怪...忘記帶證件一口一

整個囧

後來跑去對面的銀櫃

oh yeah~

唱唱唱

約3.4點的時後

一群男生光臨囉

阿傑還帶了半打麒麟ㄋㄟ

整個猛

後來呢?

承認我打盹了一下啦

承認我一直搶麥啦

不是我在說

貓你的聲音真的很小

僈婷你整個很high

紫緹你一直跟我搶麥

雅鈴你一直很低調

或許

我又做錯了某些

希望...大家還是開心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