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光山上幫忙

一樣在整理書

最大的工程就是到普賢倉庫搬已經絕版的佛教文學叢刊

超大陣仗 卡車載了兩趟再加ㄧ輛小卡車裝滿滿

當天還差點借不到車

書多到差點搬不完 蘇小可還因此趕不上補習=_=|||

總共一百箱有吧

那些書放在倉庫被人遺忘 還好後來被發現了

當時因為那間出版社快倒了

所以大師出資買了ㄧ百套

希望能幫助那間出版社度過難關

(不過出版社還是倒了=_=)

那些書被放到普賢倉庫 文教基金會拿了ㄧ些在山上的商店零賣

不過時間久了

交接也沒交代清楚

那些書就被遺忘了 放在那風吹雨淋

後來拆箱重新整理 大部分的書皮都發霉了="=

處理後重新整理擺放 整齊多也乾淨多了

這時候真的要佩服ㄧ下滿悅法師

超有效率的啦!!>.
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搬完那些書後

我跟姐全身痠痛

師父就說要幫我們推拿(驚)

有效 真的有效

這時我也知道了

原來我的坐姿不良影響這麼多啊...

胃 腎 肝...

我的媽阿

我才18耶






















還有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