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台中-->(台16)-->集集火車站-->日月潭-->慈恩塔-->回民宿

第一天的行程↑

話說第一天我ㄧ個人騎車耶

媽阿

整個有驚到

第一次騎山路

有點刺激 有點驚險

不過晚上騎真的是...

超˙刺˙激˙

因為車燈壞了

囧rz

有趣的是

我們在日月潭的7-11解決晚餐時

看到一群大學生在旁邊落腳

大約有10台車

大陣仗

還在暗暗猜測說是哪間大學

沒想到......

當我們回到民宿休息時

噗噗噗噗噗噗噗轟轟轟轟轟轟轟...

"有人跟我們一樣住這間民宿阿?"

我就跑去窗口ㄧ看

唉呦!

好多人

而且!!!

看到一台剛剛在7-11前看過的超顯眼小黃機車!

超有緣的不是我在說

同一批人呢

這是一個小插曲

之後打牌打的很high

我真的覺得

打牌能讓每個人的劣根性都表現出來="=

隔天...





















待續

我累了ˊ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