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晚上

打牌打牌打牌...訐譙訐譙訐譙

玩的超high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聲音應該迴盪在那個山谷吧= =

一直在那邊echo~

騎車一整天我11點左右就掛了吧

攤死

不過!!!

有一位真的超厲害的--小丸

不管我們在那邊笑多大聲 叫多慘烈

無動於衷...睡死

= =

超強!

= = = = = = = = = = = = = = = = =

隔天早上

鬧鐘七點就叫我起床了

其他人...



弄一弄就一個人跑去外面散步

山裡的空氣好清新

前一天晚上還下過雨

一路上一堆小動物

不管是活蹦亂跳的還是只剩靈魂的= =



走了半個小時回到民宿

之後大家也慢慢清醒

磨著拖著~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了

在我們走之前

終於知道跟我們同住一間民宿的大學們

來自...

逢甲東海靜宜成大噗拉噗拉噗啦~等學校

反正很多就是了^^"





第二天我給熊盛載^^y

原本我以為...被載是幸福的

這句話在回台中後需要細細考量正確性...= ="

暨南大學-->集集-->綠色隧道-->回台中

去暨大三個女生是興奮的^^

因為那邊是拍攝花樣少年少女的主要場景!

田徑場 圖書館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只有看外面而已

女宿有進去參觀一下下

因為貓有同學就是暨大的學生^^



暨大...真的很大

好多草坪

整個很漂亮>w<

圖書館是前幾個月才啟用

管院也是剛啟用

整個很新不是我在說= =

建築造型都有帶有古典味

不像逢甲就是整個現代化= =



在暨大用完中餐後

在裡面騎車到處晃晃後直奔綠色隧道

在綠色隧道裡面走走停停

很幸運的我們還有遇到火車>w
超high的!!!



回到台中後還一起去吃晚餐

在口福待了快2小時

之後還續攤麥當當

整個很開心

每個人都笑到啞掉了

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