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月份的工讀金連一千都不到
加上我很不怕死的跑了一趟花蓮
這幾個禮拜討論報告都在麥當當
然後因為太餓了就乾脆在裡面吃
後果就是...
我沒錢了

從今天到下個月發薪日還有20天
存簿加上身上的錢
加加減減後發現
我平均一天只能花90元


丁丁~你賣來亂阿~


從昨天晚上發現此現象後我一直很失落
直到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存錢筒~~~
就是它↓↓↓↓


裡面至少還有兩百多元
真咖勳~~~


這個存錢筒是去年去台北的大創買的
很可愛原本要送人
後來自己拿來用
只要拿到閃閃發亮的硬幣我都會丟進去
如果要洗衣服身上剛好沒零錢時才會打開

這告訴我們
儲蓄還是必要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吧!!![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