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這次的成員總共有七名

羽捷+熊盛+小丸+韋任+紫緹+貓+我

第一天配車:

韋任+貓---雄盛+小丸--我--羽捷+紫緹

第一天車子的距離還好

第一台跟第二台很黏

我還好...羽捷那台是整個很優閒的壓車= =

而且才剛出發還在台中市就出車禍 囧

原因是在時速70下煞車停紅燈

韋任煞住 熊盛也煞住 我...勉強

停住後我聽到後面有危險物體接近的感覺....



咭!!!!!!!!!!!!!!!!碰!

停住了= =

雨捷煞車打滑...撞上我的車

整個有誇張到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湖的時候我要補充一點...

台21甲彎得超刺激不是我在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後來~

吃完晚餐從日月潭騎回民宿

一路上都沒有路燈...很少

連路上的反照燈也少得可憐

而且!!!

我的車燈壞了!!!

根本不敢騎快>"<

前面兩隻又不曉得飆到哪了

還好羽捷有幫我照路Q __ Q

整個驚

= = = = = = = = = = = = = = =

給熊盛載真的需要一些適應

雖然平常我已經還滿常騎快車的

跟男生比起來...應該不算什麼= =|||

他是速限在哪他就定速哪

>"<

到後來也就算了

回到台中後

媽阿

車超多也就算了

我偷偷看那時速表...根本沒降過= =

你也太會鑽了吧!!!!

小丸你也太會跟了吧!!!

整個被另外兩台車遺棄Q x Q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新認識的--

韋任

很容易自high 很有喜感的一個人

下次要記得你該載的人呀

不要再把貓忘記了XD



熊盛

住到民宿後才發現

熊盛是一個頗賢慧的男生

至少我覺得是一x一

幫大家掛外套

離開民宿的時候還把脫鞋整理好

細心的是我要照相的時候會降慢時速^^



小丸

跟車超黏

只要熊盛一超車他也跟著超

熊盛小丸你們是兄弟嗎=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出去玩很開心

笑點超多

還有很多我不會寫

一路上都超爆笑XD

相片?

等等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