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是逛個working house 吃個飯

沒想到

逛到老虎城遊樂場

之後...

逛到新光三越

之後...

逛到東別

哈哈





原本我要買洗髮精

結果太大罐了而且我的包包太小了

作罷

就開始挑起給某人的生日禮物

後來聽說某人在不耐

就跑去老虎城

話說

那個飛盤怎麼可以玩這麼久這樣

我都快虛脫了還沒結束



那個太鼓達人感應不良啦

哭哭



熊盛打鼓超強這樣

今天見識到了



謝羽捷跳舞機超靈活這樣

拜倒



去新光買完東西後

一路飆到東別吃晚餐

東山鴨頭還是一樣好吃

聽熊盛說黑肉圓好吃

下次來去吃吃看

拉茶好像是逢甲出產的

結果我在東海買來吃這樣XD




好久不見相思林

還是一樣有氣氛

好久不見路斯易

還是一樣漂亮

在圖書館旁邊吃吃聊聊

還有一隻小狗狗來湊熱鬧

晃了一小圈校園

邊走變唱歌

原來大家都很悶很久這樣

小可惜的是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好想上天橋看夜景





知道了新路線

真的比較好走






ps.某熊你要帶路還騎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