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期過去了
這幾天都忙關宿
值完服務台我又多接了郵局包裹
賺錢吶賺錢

雖然禮拜六那天我一直在放空
忘記記錄真的很心虛
領人家錢沒做好
感覺不好
如果下次有機會別再這樣了>"<

幫珮慈整理3樓
誇張的髒
大陸人民大學的學生也太髒了吧!!!
不能以偏概全
但是真的髒的很誇張
書讀得好又怎樣呢
生活習慣這麼差
嘖嘖~


415說不動
我該怎麼辦?把門關起來處理?
嗯~~下學期來考慮一下

現在的小孩怎麼說...
乖的很乖 糟的很糟
怎麼連小孩都M型社會了


這幾天有一種感觸
知識就是力量

為什麼都學期末我才有這股熱血力
囧rz


回家的過程曲折離奇阿
先是在宿舍門口被公車司機放鴿子
坐客運塞車
買錯車票還剛好遇到交班時間
一路站回屏東

還好家裡有好好吃的南瓜米粉還有蕃茄湯
還有大屁的熱情歡迎~!!!



明天要開始奮鬥
17扇窗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