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粗魯不是一天的事
昨天下午
我在裝窗戶的時後
不慎
然後我的右小腿就多了一條長達20公分的傷痕
很壯觀說實在
當時血流得跟什麼一樣
直到快滴到床上了我才去處理
一整個很冷靜耶我
哈!

吉他昨天到了
很快
賣家親切
雖然他把我的性別弄錯了
一直叫我"先生"
算了算了
習慣就好

媽媽還很擔心(似乎)
怕我會不喜歡這個名字
怎麼會?
爸媽取的名字好
似乎沒有想說要換
只是小時後在學寫名字時抱怨筆劃太多XD


今天去講堂
育慶哥教了我一些基本的和弦&指法
他說我進步很快
開心!
只是我手指好痛="=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練習了
加油!

預選公怖
會計綜合班沒選上
資訊網路倒是上了
在猶豫要不要退了選中小企業
3學分和2學分的競爭
韻律舞+音樂與人生入手
目前才只有16學分的我要苦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