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早上很奇怪的財管
照座號坐是無所謂啦
不過我的坐位也太"角"了吧
旁邊就是柱子
整個視線都被擋住了
我要看到老師還要探出頭
前面是還是周昀聖先生
如果照座號坐的話那真是個做自己事情的好地方

今天終於去MIS參訪了
都急得快跳腳了我說

這真是個靠關係才能生存的社會

還以為企鵝先生頓悟了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雖然通話過程我一整個耳背
但企鵝先生一整個很有耐性
請大家幫他掌聲一下
啪!
好,結束


調班調班
苦命的南一區不但區值遇上中秋雙十還有一個元旦唷!

下學期最好不要再這樣了不然我會哭哭


生活工場跟本就是雞肋店
我以前居然笨笨的噴了至少500在裡面吧
現在常在用的只有冷水杯
特價49元時買的


好久沒跟阿爹阿娘講話了真不孝
只記得跟小可聊廁所才會看到的東西
我們真是一對胎歌的姊妹XDD


這幾天愛上香福記的烤鴨飯
比鴻利好吃多了!


今天跑10圈很順哦真咖勳
不過我的腰都快不是腰了
女拔大小妞請還我一個正常的腰吧!!!
倒數8天
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