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電視
所以每天養成習慣看yahoo新聞

看到暴動
一整個覺得很誇張
就算現在政府做不好
那也照正規手續來反應
圍城就圍城
怎麼鬧出暴動來
事後又互推責任
我真的覺得警察很無辜
去鬧事的蠢爆了
這樣能表達出什麼?
只是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真亂
很感嘆耶
愈活愈回去
連動腦想都沒想
很簡單就被慫恿
媽的咧有沒有腦阿

可惡我都怒了

這就是我不愛看電視新聞的關係
重覆一直播報同樣的東西
只是一直追進度,也沒有做出有內容的新聞
只有少部分會很客觀的評論

這什麼文化阿


遊行你也要有個目的出來吧
我只覺得
這什麼社會阿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