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矢澤大魔王的引導下
我聽到動畫的TRAPNEST和BLACK STONES
我沒看動畫
但是這兩首被我聽到的
ANNA inspi' NANA (BLACK STONES) - Lucy
OLIVIA inspi' REIRA (TRAPNEST) - A little pain
讓我的心情一整個很NANA

臨時找不到音樂檔
先將就一下
過幾天補上

---------------------------------------------------


前兩天跑了
高美 東別 新社花海 薰衣草森林 清水休息站
很充實的周末
我把這兩個禮拜的開心都濃縮在這兩天
嘴角的弧度一直維持上揚

把好久沒聯絡的不開心暫時放開
把感冒的不適忽略
只想單單純純的歡樂

就算只是短短的兩天
有你們真好
我會把這次的回憶細細收藏
因為
一生中僅此一次


在路程中
聊天中
想到很多很多
過去 現在 未來

過去 謝謝你
現在 謝謝你
未來 謝謝你
你們 有你 妳 ㄋ一ˇ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