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去徵詢其他人的意見,當你對這件事情無法確定的時候
可是
事情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是質疑
只是突然的沒自信
沒自信我真的值得別人為我付出

 

看到別人為我激動
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可是事情的主體  還是要靠我自己才能解決
但我不想解決

 

因為我覺得
未來太多變化了
看著手紋    消失的孔子眼    生命線的斷痕
我相信手相   因為它會變

 

斷掉的生命線是要我再繼續走另外一種路嗎
我很猶豫
所以不想解決眼前的事情
因為
未來  我無法決定

 

都說   我吃虧
真的嗎?
或許只是我還沒得到報應
所以才這麼嘴硬
過去了
我不想再去看那件事情
就算在別人眼中   它還沒畫下句點

 

這件事他怎麼想
我沒有勇氣再問了
我只想繼續往前走

 

知道身邊有人在為我加油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