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交了一個連飯都不會吃的男朋友
瞬間有想撞牆的衝動
真瞎
我的眼光到哪去了
低到水平線了吧
可能有繼續下降的趨勢
哎唷我的天吶

- - - - -

回家是為了活動
結果是都沒念到書
雖然這個結果在回家前是預知的
(攤手)

- - - - -

有的時候會想我對企鵝先生會不會太任性
標準只許官家放火不許民間點燈
可是還是會在某些地方嘔氣
自己碎碎念到內傷
到後來也忘記有沒有跟企鵝先生說
其實我很不喜歡的事情

好累有時候
每當我這麼一想
好累阿
累到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累到都不想喊痛了
太累了
太無奈了

- - - - -

他很努力的在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
我有看到
可是......總有種感覺不對

什麼都不對

是什麼地方不對了
找不到

放開會不會比較好?

- - - - -

這次回家爹娘感情融洽
氣氛很好
我很開心

- - - - -

對於未來還有太多的不確定與不安
時間不等人的繼續走

追不上的樣子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