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1.jpg  

從朋友的msn狀態上之到有這麼一個地方
google了一下發現其實不會很遠
就跟愛咪兩個人一起出發了~

我是走西屯路轉安和路,然後一直直騎,安和路就會變成忠勇路
在繼續往前走,直到遇到建功路右轉進去小巷子
在忠勇路跟建功路轉角那邊有一間警察局,還滿好認的
進小巷之後就一直走建功路,因為那邊就是嶺東科大的春安校區~別走錯路
之後會有一個小小的路牌寫著春安路,在左轉進去那個小巷子
那個小巷我去的時後兩邊都被鐵皮包圍,應該是原本在那邊的眷村已被拆除了吧 

不過在建功路和春安路的轉角
(應該是那位可愛的阿伯)在鐵皮上寫著「彩虹街←」 
很古椎的標示XD

從逢甲到這個地方不用半小時

 

進去之後會看到一個小公園
彩繪村就在小公園後面囉

 IMG_0730.jpg 

 

剛進去眼睛就被豐富的色彩給抓住了

IMG_0757.jpg 

 

這面牆很常出現在去過的人的網誌中,因為這面牆真的很搶眼
這眷村裡面還有住人,所以每個人去的時後請張開眼睛看,輕聲細語不要打擾到住戶囉

 

IMG_0746.jpg 

 

我猜這戶應該造就這個彩繪村的阿伯的家
因為這面牆跟外面那面牆幾乎是全村最花俏的地方
這位阿伯聽說已經八十幾歲囉~還能這麼創意大膽真的超酷炫的

IMG_0759.jpg  

 

連路面也不放過,進去村落後就一直踩在豐富的彩虹上

 

IMG_0740.jpg 

在眷村的後面還保留著一條大水溝
水流還滿順的而且沒有臭味~很難得


看到這種大水溝我都會想到我小時後住的古厝附近也有一條大水溝
不過在我4歲搬離之後沒多久那條水溝就變臭了 

 

IMG_0762.jpg 

 

進入這個豐富色彩的村落,如果你穿的太單調就會相形失色囉
而且遠拍這個地方...周邊也只剩這一塊還是低矮平房
旁邊都是高樓公寓了
而且這位眷村的阿伯都很用心的彩畫每個角落
為何政府不就好好保留這個地方讓後世子孫知道,原來以前的爺爺奶奶(可能輩份不止了)都住在這種地方

聽說,這個地方今年夏天就要被拆了
大家趕快去看看這難得的一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