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找工作就很衝動的把兩門選修給退了
所以現在我只剩主科
所以讓我自己的大學四年每次的期考都要很緊張阿~ 

 

這幾天瘋狂算統計
終於在進入期中考週前把全部的習題都給算完了呢! 
這麼努力~但是依我的數學能力頂多撈個及格邊緣而已
好心酸喔:'( 

- - - - 

昨天體育課結束後跑去游泳
除了大一體育課之外,在大二大三我都沒使用游泳池
真的是太糟踏每年繳那麼多學雜費
在上完體育課後就獨自一人跑去游泳
逢甲游泳池真的很不錯~但它的不錯點是在浴室XDDD
淋浴間寬敞熱水夠力
游完在裡面好好的洗澡真的是享受

 

但是那天我很瞎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太餓
尤其還連續消耗自己的體力
(上完兩個小時體育課後馬上接著游了600M!)

所以我在洗澡時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並不是被絆到還是怎樣
就只是頭暈眩了一下~

這次的經驗再次提醒握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別讓身體餓太久

下次上岸時先餵自己一顆糖果吧! 

 

- - - - -

太久沒游泳
造成今天我兩隻手的上臂酸痛
可能是努力游蛙式的成果吧~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