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是單身的

並沒有很深的羈絆
沒有很顯著的束縛或者是內心的強烈慾望

 

很空虛的感覺
跟單身的時候是一樣的
那...

單身跟交往中有什麼不同?
我還真的說不太出來
都是一個人在生活阿

有意外發生還是自己去處理
開心也是一個人出去玩
煩悶也是一個人處理情緒

 

有點了解為什麼有人會無法遠距離戀愛
沒有真實感
怎麼樣都是一個人~

 

為什麼會有愛情呢?
親情我能理解
友情我也懂
那愛情呢?

我只覺得我在照顧另外一個人
那其實跟養隻寵物有什麼差別?
同樣都是要心花心思以及金錢去經營

 

一個人沒有不好阿
那為什麼一定要有男朋友呢?
現在女孩兒們也很獨立自主呀

不懂了~

 

沒有共同的話題
沒有共同的生活圈
難怪有些人會漸行漸遠

 

- - - - -

 

今天早上陪室友去看中醫
我自己也順便看了一下,調理身體
看了一下自己的病歷
才發現我的身體還滿糟糕的阿...還受過那樣嚴重的傷害

 

別人永遠無法設身處地的為你自己著想
怎為「別人」不會是你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我現在想要自私的對自己好就好
都還是要保護自己為第一要務吧...如果連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的身心了...要怎麼去關懷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