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那麼強烈的情緒,有點失控

所以後果也很失控

是自暴自棄的後果,但是還是要扛起責任

 

最後一刻才被告知跟事後才被告知,哪一個會讓人比較不爽
我猜是後者

所以才叫報復,雖然很笨
很笨

我想離開了,但是那些可愛的人們讓我放不下

事情都很簡單 ,難處理的是人的情緒

我滿難搞的,但如果你說服我認同你,我會是最大的助力
她沒搞懂過這件事,她選擇自己可信任的助手
我不反對,但是她連事後告知都沒有

容忍跟沉默讓她以為我不在意嗎?錯,我看重得很

只是因為她的經驗少、年紀小而不斷忍
所以我沒立即提出提醒是我的錯
一年後才寄出信也沒得到回應,一絲一毫都沒有

我以為是善意釋出訊息,卻帶給她壓力 

很煩,當局者迷
我處理不來,所以想逃走
遠離那些人事物,閉起眼睛當做什麼都沒看見

參阿參,或許我也該去參加禪修
把嘴巴閉上,靜靜思考分析,或許答案就近在眼前

對自己無力處理這件事感到很無力
無力到鼻酸

無法被加入、無法被同步、卻被其他人認為我應該要知道所有最新的資訊

我想去看海,學習海的容納百川
是否就能放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