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只記得對方的缺點

但是太多次的失望真的會讓人很難忘記那個「小缺點」

就算它很小,但是帶來的失望心酸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

就算它不起眼,但是久了會再下一次出現時被放大

「我就知道」

 

很不想這麼講,但是你讓我這麼想了

許多疑問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讓我問到不想問了

久了我就會放在心底,讓自己假裝疑忘,等到爆炸的那一天才會一併翻出來

 

為什麼要假裝遺忘?因為天天問你也不一定會給我答案

耍賴、忙錄沒注意、答不出來、假裝沒看見

 

不管問題是認真的還是隨口問的,只要你沒在第一時間答出來

都會讓我失望,只是有大有小

 

你不常講自己的事,所以我只好一直問

但是當問題得不到解答的時候,我對你的某一部分就還是不了解

不懂,灰色地帶

 

久了還是會沮喪失去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