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喜歡在深夜寫日記
會讓我靜下心來吧...

等不到姊姊...有好多話想跟她說
雖然說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跟她說生日快樂算不算?)
還是想跟她聊聊
就像每天要倒垃圾一樣習慣
不然像洗衣服一樣的頻率也差不多嘛...(我在說什麼東西啊...)

跟佳岑借到達文西密碼了
小高興~
哪天遇到她一定要把好久以前跟她借的電影還回去

D.GRAY-MAN出的速度好快
上個月才剛買第二集而已...今天去光南就看到第三集了
雖然傻眼但我還是買了
呵呵...

我發現我不會寫日記
真糟
難怪我在寫作文的時候還要等靈感...

今天也很努力在甩肉肉
飯量減少中
希望運動量也能增加...這樣就能趕在冬天前穿上那件新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