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看完達文西密碼...
打算明天在看一次
太傻眼了
難怪她能榮登暢銷書排行榜榜手90週
達文西的畫作裡有太多奇怪的地方
在書中說到的
我以前只注意到最後的晚餐裡面
"那個坐在耶穌旁的門徒...應該是女人而不是男人吧..."
沒想到我還真的猜對了
至於其他的~沒去注意到
只覺得每次看到蒙娜利莎都感覺很心虛...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因素嗎?
感覺她似乎看透人世
在一旁嘲弄的笑著
好詭異...愈說愈詭異...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一個段落後我都把書反放
我寧願面對維特魯威人而不願面對蒙娜利莎...

國中歷史老師說過
"蒙娜利莎的微笑"
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她
她都在對你微笑......
這能解釋我為什麼不把書正放的原因吧?!
我不喜歡被監視的感覺
尤其她只是一幅畫!!
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啊...
...
...
管我~~反正我高興就好XD



今天沒去講堂 去文化中心
去把辣媽辣妹看完
下午看阿茲卡班的逃犯...
ㄏㄡˋ...聽中文真的很難過耶
而且它跳過好多...感覺一點都不精采
呃...我不是說演員或幕後工作人員不努力喔
只是拍出來沒辦法像書中那樣的神奇吧



珊瑚颱風過巴士海峽
屏東的風雨被大武山檔了許多
只有小風小雨
雖然天氣不是有很大的變化
但是我從文化中心回家的時候還是有被淋濕了一點

大屁真的很愛撒嬌
今天吃完飯的時候一直玩她(哈哈...)
是如她所願!!大屁真的好可愛喔>w<

聽爸爸說他想在買一隻銀紋來陪伴小啾
可是一隻銀紋不便宜耶...
嗯...看爸爸怎麼做吧

耶...順帶一提
媽媽最近發明的芋頭餡餅超好吃
哇哈哈哈...(自high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