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上即時通
他傳來的訊息
讓我覺得反感
不常出現的冷漠再加上三分
就是希望把他凍走
下午的煩悶
讓我衝動的跑去剪頭髮
一開始為什麼會留頭髮?
為了他
因為他說他喜歡長髮女孩
我帶著試試看的精神去留
留了 後悔了
後悔自己居然浪費精神在那個王八蛋上面


花了一整個下午
看完了他的過去
看到高興 跟著歡喜
看到悲傷 跟著心疼
我陷入了嗎??
不知道
我跟他的緣分只有那幾天吧
我真的覺得他很帥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他
為什麼?
因為他穿背心...
而且!!重點是!!!
他穿起來還滿適合的
整體看起來...就是帥
讚!!!我看到帥哥了(後來發現可能只有我覺得帥^^)
跟著活動幾天 一直找機會偷偷看他
我很害怕 所以沒開口 也一直藏在心底
還好...我沒抱很大的希望
但是
在知道他有女朋友後
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而且很羨慕很羨慕他的女朋友
有這麼好的一個男生為她灑熱淚(差點說拋頭顱咧...太誇張了)(註一)
我也要啦~~~為什麼我不早一點認識他呢??

後來想想
我比彩瀅好多了
至少我能知道他之後的動向或心情
彩瀅是連這個機會都沒有呢
該滿足了
躲在背後默默的關心他就好了


註一 : 國軍說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 在此改為灑熱淚似乎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