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喉嚨超級痛
連唱歌都會痛
好~~難~~過~~Q__Q

今天地理老師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真是嚇死了
模擬考為什麼考第一名喔...
這...我怎麼知道阿!!
就讀書-->考試-->發成績單
不就這樣嗎?
連自己下一次會考怎樣的成績自己都不敢擔保了
真是動盪不安吶...(遠望)

倒數67天了耶
可是我還是好混
還在看課外讀物...
最近在看"刺鳥"
看來把作者名跟讀書心得寫一下好了...
不過那也要我有心(哈哈哈)

好想吃橘子
可是咳嗽不能吃
好~~難~~過~~
忘記帶地理課本回家看了
明天早自修要考耶...真糟糕
英文的超越顛峰我還沒跟上進度
好緊張
得加緊腳步了

最近不能跟姊姊通電話
大學在考試
好想她喔

很想把手指甲全塗上黑色指甲油
這樣有沒有比較炫??
好想試試看喔
可是怕被教官攔下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