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萱說我已經達到聖人的境界了

對企鵝的寬容度

嗯...一切的起因就是我告訴如萱企鵝很有可能要陪翁跟魯夫回嘉義

其實對於這種事,因為遇到太多次

吃醋太累了,現在是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相信他們不會怎麼樣

但是不是被排在第一位的感覺還是會偶爾的跑出來戳刺

不舒服

不開心

在他們面前我可以裝,用在跟工作一樣的態度來裝

如果只有兩個人

我一點也不想裝了,大肆的哭鬧喧嘩

 

在營幕對面的企鵝聽不到我敲鍵盤的憤怒

但是他一定有感受到我言語的攻擊

 

總是在那之後覺得好累好累

何必

就讓他去吧

 

另一邊安慰自己(還是報復?)

一邊把自己的行程給家人給青年團排得滿滿的

因為這兩個目標,不會讓我傷心

會不耐煩、會苦惱

但是付出得心甘情願

 

對企鵝還沒辦法到心甘情願

雖然我寬恕的地步已經讓如萱嘆為觀止

讓伊婷罵我笨

讓愛咪念我蠢

讓阿姊不削

 

我還是傻傻的照自己的方向跟他走

值不值得這種事

等到一腳踏入棺材了再來討論吧

 

當下就是未來

當下就是過去

每一刻都是在創造歷史、展開未來

別想太多,just do it

do you want to do, because it i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