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繩的那一剎那
我放聲大哭



今年一開始
我很猶豫
因為身為女宿執秘
因為之前沒有歐趴
某天被鬼打到
然後我就每天乖乖的
六點半
大榕樹下

開竅的原因可能是
大熊邀我班拔
還有Really的紙條

一開始不能適應
大一受的腰傷一直沒復原
中間隔了一年沒有練習
7、8月像是沒暑假這回事似的忙宿舍活動
很累阿說真的
跑操場很累
重訓很累

到後來
每天出門前跟服務台交待完事情後
大榕樹下
每天練習回來後找宿舍老師開會
跟其他幹部檢討疏失

習慣了
這樣的模式

或許是
一直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
不願放棄
那顆心
從大一就執著的
綁在那條繩子上了

大二的時候
我想回去

剛開學就從半樓摔下
值班時間又卡死死
動不了
每次看到女拔學妹回來
只能在服務台幫她們打氣

卻回不去

去年的冠亞軍
我在場邊
槍聲一響
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掉
從頭到尾
直到你們拿到獎盃
我笑了


今年的冠亞軍
我在場上
在繩子上
跟你們一起
退到底


比賽前
鼻頭隱隱發酸
只能一直想一直想上場該做什麼要注意什麼
忍住
我要掛著金牌哭泣!

謝謝你們
給我這個老人一面金牌XD
要加油
要繼續
企管女拔是無敵的!



一聲正氣
風聲水起
企勢逼人
企管無敵
企管 加油!
目標 冠軍!
目標 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