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15號早上出門 16號晚上回台中
出門前因為早餐比較晚吃 所以中餐沒吃就直接去看樓蘭美女
下午餓得要死逛完中正紀念堂就跑去師大夜市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跑進夜市
隨便找了一家隨時都有人在等的可麗餅買了一塊香蕉拿鐵口味
50元可是內容讓我很失望
讓我想到便當街的大腸包小腸 隨時都有人在排隊
對台灣而言這是個很不錯的廣告和行銷手法噢

然後逛到一家小巷子
看到這家
四川小館子 名稱我有點忘了
這是我點的大腸鴨血麵 微辣 NT$70


可是吃下去我覺得是小辣(吐舌頭)
鴨血咬下去會噴汁嚇死我了
麵普通
湯太辣了我不敢喝
不過這碗麵有讓我熱呼呼好一陣子


師大逛完我又跑去五分埔
其實這時候知道台北道場無法掛單
有種自暴自棄的到處亂逛XD
買了兩件鋪棉帽T 有我喜歡的紅色和好搭的灰色
才兩件可是裝起來很大一包 囧


隔天故宮之後
跟欣恬跑去西門町 她要帶我去一家餐廳結果自己還迷路XD
明明就離六號出口沒多遠
應是繞了西門町一大圈才發現
我都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哭了超無言

到那邊是下午茶時間
我點了紅酒...啥牛肉的
原諒我的老人記憶啦
沒拍MANU就是有這種壞處XP



小菜很普通
主菜還OK
蛋糕是吃到飽
但是好甜(呸呸)
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喀了四塊蛋糕


百香果慕斯(上)和抹茶慕斯(下)
我比較喜歡沒那麼甜的抹茶
百香果是喜歡它的味道



拿鐵(上)和香草巧克力(下)
喜歡拿鐵的咖啡味
巧克力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我點了熱水果茶



杯子很cute
但是一樣太甜

總體來說
普通
而且我不知道是時機不對還是服務生不專業
那個服務生幫我們上了飲料後就忘了拿餐具和刀叉
害我們在那邊等很久還不能先拿蛋糕
是跑去提醒了才拿來
雖然說有補時數 也有道歉
態度給你80分
但是那邊的蛋糕並沒有魅力讓我想留下來
餐前湯和爆米花也沒上
= 3 =
不過還是要感謝欣恬破費了^^
下次去台北換我請妳去橘子工坊
那邊的主餐和蛋糕絕對會讓你吃到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在東區XD


再回台中前跑了一趟大創
買了一個馬克杯


噢我好喜歡他(磨蹭)


趕回宿舍值班
下班後洗完澡發現我的腳底還滿可怕的
我是有拍啦
可是還是別放上來嚇別人的好XD
相簿有上傳 別被嚇到嘿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